广 告
科技长廊 >>  生活百科>> 少喝含糖饮料有益于健康减肥
[专题]科技文章
热 

少喝含糖饮料有益于健康减肥
作者:转载    转贴自:科技长廊    点击数:762    文章录入: zhaizl

对于那些正在减肥的人来说,喝什么饮料应引起他们的足够重视。美国的一项研究显示,少喝含糖饮料就能达到明显的减肥效果。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对年龄在25岁至79岁的810人进行了为期18个月的跟踪调查。结果发现,被调查者平均每天从液体中摄入能量的37%来自含糖饮料。那些在6个月内仅仅减少饮用含糖饮料者,其体重就能减少半斤到1斤。
研究结果显示,碳酸饮品等含糖饮料与体重增加的关系最为密切。如果能少喝这类饮料,不仅能减少肥胖的发生,还能避免许多其他健康问题。因此,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建议,口渴时最好喝水、牛奶、清淡的天然果汁等,这是保持苗条身材和健康体格的最简易方法。
  • 上一篇文章: 心理学家为女性搭讪支招 如何出击百战百胜

  • 下一篇文章: 多吃盐能提高抗感染能力
  •   最新5篇热点文章
      最新5篇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给ueditor编辑器赋值[531]
    ·首次成功跟踪鸣禽的季节性迁徙[713]
    · 分子磁体研究取得新进展 [713]
    ·碳纳米管可提高油田产量[713]
    ·海洋变“酸”了,我们怎么办[714]
    ·C# Request.ServerVariables2[936]
    ·html基本标签大全[944]
    ·Request.ServerVariables[947]
    ·龙芯中科将于2024年开始向7nm过…[956]
    ·龙芯3a7000最新进展[957]
    ·薄荷糖可乐切勿同食 冒险人体试验验证传言[710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