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告
科技长廊 >>  生活百科>> 日饮咖啡超4杯增大死亡风险
[专题]科技文章

日饮咖啡超4杯增大死亡风险
作者:转载    转贴自:科技长廊    点击数:214    文章录入: zhaizl

常喝咖啡的人请注意。美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每周喝咖啡超过28杯或每天超过4杯,将会使55岁以下无论男女的死亡风险显著增加。

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在新一期《梅奥诊所学报》上报告说,他们对在1971年至2002年间参与生活方式调查的4万多名受访者进行分析,结果发现,55岁以下男性每周喝28杯咖啡将导致他们死亡风险增加56%,而55岁以下女性死亡风险则增加一倍。不过,研究并未发现喝咖啡过多对55岁以上人群有不利影响。

这项研究所定义的一杯咖啡是6到8盎司(约180至240毫升)。研究共同作者、南卡罗来纳大学助理教授隋雪梅提醒:“喝咖啡多的人应该小心,因为这项大型研究表明这至少与总体死亡风险增加有关,尤其小于55岁的人应该警惕。”

那么,一个人每天喝多少咖啡适宜呢?隋雪梅说:“从来没有机构给出过具体建议。我们的研究表明每周最多28杯是安全的。我个人的观点是少量饮用,可以每天1到3杯。”

  • 上一篇文章: 常喝碳酸饮料的儿童好斗

  • 下一篇文章: 多吃盐能提高抗感染能力
  •   最新5篇热点文章
      最新5篇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给ueditor编辑器赋值[434]
    ·癌症严重性与甲基化程度有关[666]
    ·王志伟小组:“金花”带来茯茶…[666]
    ·我国第三大水电工程向家坝水电…[666]
    ·精神分裂症的新候选基因[666]
    ·C# Request.ServerVariables2[832]
    ·龙芯3a7000最新进展[836]
    ·Request.ServerVariables[837]
    ·html基本标签大全[840]
    ·浅析C# List实现原理[847]
    ·薄荷糖可乐切勿同食 冒险人体试验验证传言[699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