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告
科技长廊 >>  生活百科>> 新研究显示:每天三根香蕉防中风
[专题]科技文章

新研究显示:每天三根香蕉防中风
作者:转载    转贴自:科技长廊    点击数:211    文章录入: zhaizl

又甜又软的香蕉人人喜爱,最近,英国一项新研究显示,香蕉大有益处,每天吃三根就能有效降低中风的风险。

英国华瑞克大学和意大利那不勒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分析了11份不同研究报告的数据后发现,很多人每天摄取的钾约1600毫克,远少于每日应摄取的3509毫克,这样可能导致心律不齐、易怒、腹泻以及恶心。

每根香蕉平均含有500毫克的钾,多吃不仅有助降低血压,还能控制体液平衡。每天吃三根香蕉就能摄入足够的钾,会使大脑发生血管阻塞的风险降低21%。

  • 上一篇文章: 夏季烧烤诱惑难挡 5招秘诀有效减少肉串致癌物

  • 下一篇文章: 多吃盐能提高抗感染能力
  •   最新5篇热点文章
      最新5篇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给ueditor编辑器赋值[439]
    ·澳大利亚科学家开发出皮肤癌疫…[668]
    ·科学家阐明罕见遗传病致病通路[668]
    ·俄将把微生物送往火卫一 为人类…[668]
    ·美国着手研发节能环保型“未来…[668]
    ·C# Request.ServerVariables2[837]
    ·Request.ServerVariables[843]
    ·html基本标签大全[844]
    ·龙芯3a7000最新进展[844]
    ·浅析C# List实现原理[853]
    ·薄荷糖可乐切勿同食 冒险人体试验验证传言[699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