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告
科技长廊 >>  生活百科>> 每日服用复合维生素 可降低中老年男性患癌风险
[专题]科技文章

每日服用复合维生素 可降低中老年男性患癌风险
作者:转载    转贴自:科技长廊    点击数:320    文章录入: zhaizl

美国研究人员17日发表的研究报告显示,每日服用复合维生素可以降低50岁以上男性的患癌风险。

约5万名50岁以上男医生参加了这项受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资助的研究,他们每天服用一片善存复合维生素或者安慰剂。超过10年的研究结束后,研究人员发现,服用维生素的人总体患癌率比服用安慰剂的人低8%,前者的癌症死亡率也显著下降。

相关研究报告当天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网络版上,同时也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年会上公布。领导研究的布里格姆妇科医院副教授霍华德·塞索表示,他们目前还不清楚复合维生素中的哪种维生素或矿物质在抗癌方面发挥了作用,研究结果能否适用于女性及50岁以下男性也不清楚。布里格姆妇科医院是哈佛大学医学院的附属教学医院。

  • 上一篇文章: 很少有人知道 骨痛可能是癌症信号

  • 下一篇文章: 多吃盐能提高抗感染能力
  •   最新5篇热点文章
      最新5篇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给ueditor编辑器赋值[434]
    ·“小冰河期”之辩:海冰融化导…[666]
    ·科学家创每秒186GB最快网络传输…[666]
    ·南非发现恐龙化石新种[666]
    ·9月3日《自然》杂志精选[666]
    ·C# Request.ServerVariables2[832]
    ·龙芯3a7000最新进展[835]
    ·Request.ServerVariables[837]
    ·html基本标签大全[839]
    ·浅析C# List实现原理[845]
    ·薄荷糖可乐切勿同食 冒险人体试验验证传言[699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