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告
科技长廊 >>  生活百科>>  研究称多吃水果有助于预防骨折
[专题]科技文章

研究称多吃水果有助于预防骨折
作者:转载    转贴自:科技长廊    点击数:450    文章录入: zhaizl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最新的一项研究显示,多吃苹果少吃甜点,不仅有助于保持体形,还可预防骨折。
报道称,发布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期刊》上的研究发现,大量食用水果、蔬菜和全谷食品的老年女性,发生骨折的机率较低。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的Lisa Langsetmo是此项研究的负责人。她说:“以前有研究表明饮食模式与多个健康问题有关,但人们还不太了解饮食模式与骨骼脆度之间的关系。”
据悉,Langsetmo和同事对3539名女性和1649名50岁以上男性进行了调查研究,重点研究营养密度与骨折风险之间的关系。
  • 上一篇文章: 英研究发现:二手烟或有害儿童心理健康

  • 下一篇文章: 多吃盐能提高抗感染能力
  •   最新5篇热点文章
      最新5篇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给ueditor编辑器赋值[443]
    ·雷声公司验证AIM-9X“响尾蛇”…[670]
    ·看iPhone72变真正魅力 只要安装…[670]
    ·美研究发现:工作小分心能提高…[670]
    ·美国着手研发节能环保型“未来…[670]
    ·C# Request.ServerVariables2[841]
    ·Request.ServerVariables[847]
    ·html基本标签大全[847]
    ·龙芯3a7000最新进展[848]
    ·浅析C# List实现原理[858]
    ·薄荷糖可乐切勿同食 冒险人体试验验证传言[700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