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告
科技长廊 >>  生活百科>> 美国研究表明:喝含糖饮料更容易增加体重
[专题]科技文章
热 

美国研究表明:喝含糖饮料更容易增加体重
作者:转载    转贴自:科技长廊    点击数:771    文章录入: zhaizl

新华网北京4月24日专电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一项最新研究证实,和固体食物相比,含糖饮料更容易让人增加体重。

据合众社24日报道,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分别在研究开始6个月后和18个月后记录和分析了810位年龄在25岁至79岁的人一天摄取的食物

。结果发现,减少含糖软饮料或液体卡路里的摄入量和减轻体重有很大关系。

研究报告说,和30年前相比,目前美国人每天要多摄入150卡路里至300卡路里,其中一半都是因为喝高卡路里饮料造成的。

研究显示,喝饮料没有咀嚼动作,可能会造成胰腺活动减少。同时,人体吸收饮料比固体食物更快,更容易让人感到饥饿。

  • 上一篇文章: 墨美猪流感疫情十问答:食用猪肉能否感染

  • 下一篇文章: 多吃盐能提高抗感染能力
  •   最新5篇热点文章
      最新5篇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给ueditor编辑器赋值[434]
    ·癌症严重性与甲基化程度有关[666]
    ·王志伟小组:“金花”带来茯茶…[666]
    ·我国第三大水电工程向家坝水电…[666]
    ·精神分裂症的新候选基因[666]
    ·C# Request.ServerVariables2[832]
    ·龙芯3a7000最新进展[836]
    ·Request.ServerVariables[837]
    ·html基本标签大全[839]
    ·浅析C# List实现原理[846]
    ·薄荷糖可乐切勿同食 冒险人体试验验证传言[699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